勇气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愛你的意義(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錯過你

经过几天的考虑,终于鼓起勇气,去面对可能因此而错过更多回酬的决定~ 自从美国发布杀死奥萨马的消息后,其实有不少人揣测为何美国选择在这个时候公布这消息呢?因为这消息一出,国际油价马上下滑了,美金也继续贬值!这不是对美国不利吗?为什么美国要在这个时候发布这样的消息呢?想了想,终于让我想出其中一个具阴谋的可能性~ 其实美国知道经济崩溃已经压抑不住了,所以以此借口把全球股市下滑的迹象,归咎于人们害怕奥萨马的机密组织会对美国作出反击!也就是这个原因,不少人天真地认为现在是短暂调整而开始疯狂进货!若以上推测是正确的,最近的高外资交易量并不是如报章说的在进货,相反地外资都是在出货的!从报章最近一直在发出看好市场的文章,就知道他们有心让散户去托市,以便让大户有足够时间出完货!在股市里有什么最新消息通常都会现到大户耳朵!那天若不是亲眼看到某大户在Rimiser劝导下把股卖股在最高点,然后该股就马上暴跌,我是不会相信这道理的!

在股市里永远都是大鱼吃小鱼的地方,小鱼群一不小心或过于贪心,就会中了他们的圈套!就好比刚上市大热门股Boilermech(0168),一上市就以开番价出场,奈何还是有无数的小鱼因一时之贪,白白把血汗钱送进了他人的口袋!虽然之前的首发股让人赚了不少,但这一次一个Boilermech就已经足以血流成河!现在已经把在股市资金降到20%,希望这一次不会做出错误的决定!现在8k前辈的“三个月论”也一一在现在的股市应征了!相信熊市是不远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