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我决不放手

这一次我绝不放手 
词:许常德 曲:刘天健 
演唱:齐秦

星星闪烁的光芒
追寻已忘记多少光年
日夜交会的刹那
黄昏短的象一句誓言
从来不求时间为我搁浅
只盼活的每一天
都只能有你让我思念
流浪
流浪
流浪爱原来是片海洋
漂漂荡荡
我望眼欲穿
千万盏街灯都为我点亮
孤单
孤单
爱卷走你的模样
命运是你
刻在我手掌
这一次我绝不放手象流星划过心头
向永恒要一个爱坠落

经失去,才会了解到对方的好!有些东西放手后再回头已经造成了损失!但如果可以重来,付出少少代价是值得的!至少你不会因此而永远失去了对方!这或许是我重来的一次机会,希望我还有机会去弥补失去的!
我已经想清楚......  如果有重来,这一次我决不放手!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