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能与无奈

气!真的很气!
太过分了!简直是太过分了!
什么放假的心情都被破坏了!
为什么这么无能的人可以坐上General Manager的位子?
老板你有眼睛的吗?又或者讲得白一点,你有脑的吗?你请他回来他能够帮到什么东西?
每次有什么事情只是懂得How?How?从来没有自己解决过问题的!
今天休息天还要被一大堆的电话轰炸!全部没有脑的!
没有货不回去Warehouse问一下先吗?明知道他人休息天还要打电话去烦人!
最基本的礼貌都没有!可悲!现在的人真的是道德沦落!
旧厂的人我就算了!死苯蛋Mr Ryu既然打电话来叫我解决Almond不够的事件!而且还说得不清不楚!别人Email给他说得一清二楚要如何,他什么都没有做,只会叫我解决,还要我打电话给那没文化的Miss Soh,结果因为没准备好而被讲到狗血淋头!他妈的!真的很火!
死日本人!!请你带你的脑来上班好不好?每天只会花时间去做一些无谓的东西!现在Moulding Line没那么忙了,你还是每天只会藏在那儿跟你得好徒弟在那边浪费时间!可以帮忙下我们这里在干活的人吗!那些所谓高层有哪个是真正关心过本部门的?每天只想着放假!休息!早点回家!Pannut是自生自灭的部门来的!讲一套,做一套!衣冠禽兽!
Sorry Sorry... 每天只会讲废话!有事找你们时就只会叫你去找老板谈!真不明白请你们回来是做什么的!不如全部老板自己做回!连老板都明白什么是尊重!最少他知道我Off Day在哪一天,也不会来吵我!有些事情若平时你们多一点了解,就不用下下都要来问我!不用脑的家伙!

一伦发泄后,气终于消一点了!
若不是种种因素困扰着我,我真的不想再呆下去了!和没脑袋的人相处久了,我怕我的脑会渐渐退化!
如果人可以不顾一切地做出决定是多么棒的一件事!但事实归事实!人还是要为生活忍气吞声的!
倒数旺季还有45天,而离我工作满一年还有5个月,还好当中有三个月是淡季来的!
为了钱,为了储蓄未来的筹码,现在辛苦一点是值得的。
还记得很多人都和我分享过,他们的第一份工都是辛苦的!所以我告诉自己现在这份工,虽然受气一点,但还好,顶着!
现在期盼明年年头有好的工作出现!到时有机会跳槽的话,也不考虑这么多了!
其实心里一早已知道现有的公司不适合长期呆下去的!
我的下一站会是在哪儿呢?KL?芙蓉?
做回厂工?还是完全转换环境?不会是继续留下来吧?
接下来的路还有很多变化,我们都看不到前方的路,但我们能计划自己想走的路!
忍耐也是一门学问,现在所失去的,将来我一定要几倍拿回来!挨多最慢一年半或最快半年,我相信我就能过得好一点了!
可以的话,下一份工希望能够得到五天制的工!现阶段就继续磨练下自己先,《社会学》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

P/S: 其实回想起工作以来,我工作以外的生活变得有点乏味了!好久没有跟大学和家乡的朋友聚一聚了!工作后我确实失去了很多人生乐趣!现在我的生活,除了工作,每天唯一的娱乐就是上网,虽然Msn也是聊天及沟通,但感觉上就是没有互相见面那种自在及踏实!好怀念以前的群体生活!但我相信,很快很快,我就能恢复较正常的生活了!最少现度过这一个半月的时间... 现在我开始明白为何一些朋友会选择在家乡工作,最少见家人朋友的机会也较多。但奈何,在芙蓉我的确找不到一份适合我的工作!
我不能在这样下去,我需要较平衡的生活!期待新年期间家乡朋友的聚会!期待与大学朋友的聚会!期待能得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3 评论:

Kee San 说...

你离家很近而已,开车回去~!! 哈哈
我觉得若现在有更好的机会,支持你换工,不用等一年也不用紧,最重要是别浪费自己的时间~ =)

还有,不是每个人的工作态度都是一样的,有的很认真,有的怠慢,都不在我们控制之内,我也学习着怎样在这样的环境里调整自己的心情去接纳更多不同种类的人。=)

加油吧,健伟~!!愿你有更美好的将来~!! =)

剑圣 说...

谢谢支持!找到适合的工我会跑的!
工作上的压力我还能够应付得来!只是总觉得生活好像少了什么这样。
农历新年后会好一点了!其实呆下去也是看在这份工能够存到钱。然后去实现一个全家人一直以来的心愿->>买家!有一点眉目了!虽然是旧家,但为了共同的理想,辛苦一点也值得!

kok hou 说...

做莫不要關機?給他們死! 哈哈

奇怪這種廠竟然不會倒... 費解, 運氣這么好

我會讓你實現這個愿望的 :D
在本地想去哪里旅行?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