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了!!!

身体终于恢复正常了!! 想起昨天危险驾驶都恐怖!! 还好最后平安无事!!
算一算还有大约十天就结束2009年了... 开始每天倒数这天的到来... :)
开始渐渐习惯了拜六礼拜工作的日子,也慢慢对每天长时间工作麻木了...
这一种生活从八月开始,已经持续了接近五个月!! 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毅力!!
不过到最后还是没有储蓄到多少钱,因为储蓄到的最后都会莫名其妙地花掉,就单单那我的车来讲,它共用了我至少RM1200!! 除了车,还有其他杂费都用去了不少钱。
虽然身体疲累,但想到Peak Season就只剩下两个月,还是继续努力赚钱吧!要储蓄也就是靠这两个月了!赚购钱就是华人新年了,有很多开销都是在这个月!!
到时虽然说有红包钱收,但我也计划了要给两位老人家一个红包,说完孙子出来工作了!! 利利事事嘛!! 当然也不忘了父母那一份!! 然后还要买巧克力做手信呢!! 最后很可能会是红包一来一回!! 还要倒贴!! 但我不介意,说完出来工作了还厚着脸皮到出逃红包我是做不到的,尊严问题吧!!
礼尚往来,来而不往非礼也!!
明年新年也希望能够穿得好好的,说到底辛苦了几个月,不可能刻薄自己吧!! 要开始物色年货了!! 两个月时间,很快就会到来了!! 现在年终大促销就是省钱的大好时机!! 不过好像没有多少时间去买,哈哈!!
部门这几天越来越顺了,一直保持这样到新年就漂亮了!!
看来我的厄运终于到终点了!! 转运了!! 愿天天如此!!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