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闷的一天

千辛万苦终于度过了苦闷的一天...
每周六是Jinny的Off Day!也是我最闷的一天!!
前几天部门较热闹,因为Kok暂时在我部门底下学习,加上Jinny一共有3个人!!
今天突然变得剩下我一个,因为Kok是半天,所以门道我快抽痉了!!
部门是忙,但东西安排好了是工人忙而已...
上半天无聊去打扫部门一下,就无所事事了...
功课和订单整理好后也只过了几小时,闷到...
好不容易挨到八点放工,回到家还是那么闷,因为家人睡的睡、回的回,还有一个关在房间的又等于没有,还好还有的上网和打电话,不然真的会闷到杀人!!
其实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没想到会变成这么苦闷的一天...
不过相比阴历的生日好很多了...
还记得16号那天工作到八点回时,天下着雨,电台又播着<祝我生日快乐>... 好感触哦!!

2 评论:

kok hou 说...

哈哈,你還真的忽忙忽顯呢!

哈哈,有時我也覺得自己一個人蠻空虛的。呵呵

剑圣 说...

不是忽忙忽顯...
公司是很忙,但安排好东西后,工人做而已。
自己在一旁就很无聊了... 去帮忙又很累...
每天就是这么矛盾过生活...
每天都在等时间过而已...
开始有蹉跎岁月的感觉!!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