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货... :(

赶赶赶...
最近真的好赶... 被追货追到傻!
手上除了香港和澳门的货要赶,本地货也不甘示弱,每天都在追!!
每天跑超过一吨的巧克力还是不够应付订单!
想想... 我接触的只是Bangi的Panning而已,加上SK的Panning和两边的Moulding,还有新的Food Service,公司现在能赚的钱可想而知!!
跟老板说,他就说现在的忙很短而已,很快就结束了!! 也就是说现在忙赚的钱就是用来淡季时养工人的钱!!
Moulding Line下个月就较轻松了,但我看来Panning在下个月会更忙!! 圣诞节及学校假期,再加上二月的Factory Sales,Panning应该会直接忙到过完年!! 就是说,还有三个月要乱!!
这几天才知道,原来Cosway这么好卖的巧克力既然也是Beryl's出产的!!
所以农历新年不带一点公司的巧克力去婆婆和外婆家怎么可以呢?? 哈哈!!
好期待新年的到来,到时可以休息长达一个星期,爽!! [还很久叻... 这么快讲新年了...]
现在,休息的时间真是太短了!! 好期待一个漫长的假期!!
老板一直在催... 开始感觉到身为HACCP Team Leader的压力了!! 但我会努力的!!
又是时候学习另外一些新的东西了!! 加油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