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胎

最近,公司来了两个怪胎,一个是普通怪胎,一个是超级怪胎!
从他们进来第一天就已经是笑话的开始。。。

7月1号那天被一阵笑声吸引,才想起那天有新人进!
新人不特别,特别在Mr H 既然请了一个女主管和一个男品管。。。
更特别的是,虽然我们知道Mr H的安排是由他原因的, 但万万没想到他既然请了一个个子娇小的女生坐主管,而那男的就有点娇娇的感觉,可能是制服吧,非常不搭配!
连普通工人都笑他们,他们会有好日子过吗?

但这才是故事的开始。。。好戏在后头。。。
首先他们经过和我一样两个星期的orientation。。。
在我部门的期间,女怪还好,男怪就每天粘到楼上去找Andy师傅,没心学panning的东西!算。。。 反正也不是我部门的人! 别要求太多!

过后,他们回到了他们的部门-moulding。。。
但这正是T和LK噩梦的开始!!
原来那女的才是不声不声的大怪胎!!
在自己的部门‘飘’了半个月,既然还说:‘我还在Training啦!’
任何事情发生,都说她不懂,不是他负责的!
还记得一次开会时,每架机都一一问过,她都说不是他负责的, 我心里想。。。
那你是做什么的??

每天就只会飘,有东西吃就出现! 吃了再飘。。。
自己部门忙着,她却去其他部门讲话!
从来不会自动学习东西。。。
T和LK教他学东西,她问回你:“我为何要学?为何要讲给你听?”
那种态度真是要不得!
是一个经典的反面教材!
现在沦落到被踢来踢去都没有人要!

当一个人,不管他去到那里都没人要时,是一件非常可悲的事情!
他应自我检讨,不然它永远没有出路的!
一个人的态度很重要!
态度不好,不管你做什么,去到那里都不受欢迎,没有出路!

1 评论:

剑圣 说...

结果,不出所料,他们俩都离开公司了!!
希望AGM下次选人,眼睛睁大点!! 哈哈!!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