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归宿感兼向两千大关迈进

还差四个小时,就能破两千大关!
这个月,应该是后半个月,加班加得很狼!
不知不觉中,既然OT了43个小时!
现在还差四个小时,下个月工钱就破两千了!
五天时间那四个小时OT,根本不是问题! 哈!

OT多,有钱途,又有前途,何乐而不为呢?
与第一个月的感觉不同,很渴望八月份的工钱!
开始感觉到那份快乐的感觉!
好像这才是我的第一份工钱一样。。。 奇怪。。。
可能是这个月工钱才看到肉吧! 哈!

老板开始注意到我了,是时候好好表现了!
我要继续保持我个人工作历史上的辉煌成绩,我能感觉到那种被上司信任的感觉就快回来了!
一股动力即将爆发!!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这定律虽然未必每个时候一定是对的,但你所付出的是会有人看到的!
所以不用太计较付出,有时计较得太多,你损失得越多!


是时候要破门出关了!
今天已是老板的第二‘请’了!
不出也不行了!
来吧!想跟高难度挑战!
也是时候试一试自己的实力!
既然大家都对你有信心,就放手去做吧!

尽情去参与公司重要的两条线吧。。。
去寻找那份似乎若影若现的归属感!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