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 人会快乐些

有些东西,坚持是好的。。。
但太坚持时, 就变成了执著,把自己困在一个死胡同,永远不能自我释放。。。
有时候在适当的时候懂得放开,人反而会活得更好!

有些东西是急不来的,按部就班吧!
时间一到,一切还是可以顺利进行的!

原则,不能跑。。。
但时间,却被逼要向他屈服。。。
暂时把计划延后半年吧。。。
这是最坏打算!
但希望能更早进行!真的!



突然想起林峰的歌, 虽然他指的是爱情,但道理还是一样的!

林峰 《愛·不·疚》

*收藏再眼眸,常徘徊左右
爱,猜到没有?
愉快玩笑后
能全然退后
你开心就够
这种感觉太真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假使讲了你听到后,或会走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需真正拥有
成全 ,衷心祝福然后...
就放手
放手,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决非爱得不够!
放手,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已经,已经足够...

*遥远是宇宙
静静在背后
去看守就够
这种感觉太深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即使一刹有过冲动
挽你手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需真正拥有
成全,多舍不得仍然是放手
放手,放开所有,彼此更自由
放手,其实我决非爱得不够
放手,豁出所有,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已经足够

*放手,我的牵挂,找不到尽头
放手,寄望你幸福什么都有
也许,爱很深厚
而我,早看得透
放手,只可拥有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