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

又是一个无聊的下午。。。
又是那种感觉。。。
为何会这么样,明明应该是一个好好休息的周末,却又再次感觉到很无聊。。。
这是我要的生活吗?
我该如何改变呢?
叫我出去又不想,呆在家里却无所事事,快要疯狂了!!!!!
我傻了吗?
看书又看不下去。。。
该好好策划下自己的生活方式了。。。
去玩又没钱。。。

在我眼中,钱越来越大了。。。
看来我已被这社会慢慢渲染了。。。

有钱能使鬼推磨呀!
有钱要做什么都可以。。。
努力找钱吧!

subline subline 快快来!!
有曙光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