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的长周末

这两个月来,面对着工作14年以来最压力的日子。
虽然2个月过去了,但还是无法适应新职位的工作量。
但某个程度上也不能够说是新职位的缘故,
因为工作上无法应对的部分偏向与策划上的变化。
首先是马六甲的协调做得不好,因为没有Project Management的底子。
很多时候都是跌跌撞撞才得到要的结果。
无论如何还是要设法处理好这一环,因为这情况至少还会持续半年。
库存处理是我首要需要办理的环节。
至于本厂房出货虽然依然严峻,但依然可以掌控。
就货仓老陈不要一直制造惊吓就好了。

一个人的力量有限,只能够专注于:
1、外包包装 (难度:★★★★★)
- 出货行程小妹在协调,我需要做的是确保老陈能够准时交货到外包工厂
- 需要每日送货汇报- 老陈能够提供?

2、货存情况(难度:★★★)
- 撒拉有点烂泥扶不上墙的感觉,但我相信我可以教导他。

3、CTPAT审查(难度:★★★★)
- 这个需要立即整理好,会牺牲一个休息日来处理

无论如何我相信新策划员来后,问题将会得到舒缓。
我相信策划工作放下后,我将会来个大飞跃!
主要把精力灌入这三大渠道,其他的问题都是相对的小问题了。

本周难得迎来轻松的长周末,让我得到了非常充分的休息。
这两个月来我最缺的就是这种休息,让头脑完全修复的休息。
也难得的是,事搁多年,我既然还会烧饭。哈哈。
接下来也会减少晚上看手机的习惯,改善睡眠品质。
我需要找回那个自信满满的自己,从而吸引正能量的到来。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