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管理上的多任务处理

自从扛上物流链管理的职位后,生活的重心几乎就只剩下工作。
其实这样的生活是蛮乏味的,但心里知道这条路必须走下去。
如果两个月前我很潇洒地拒绝了这个职位,或许现在我可以轻松度过每一天。
但这也代表了我的工作前景,因我的选择而马上到达了瓶颈。
话说回来,既然选择了就不要放弃,每个难题总有解决的方法。
更何况癸年快来到尾声了,相信甲天干已经慢慢入气。
我相信只要挨过11月这个癸亥月,情况就会慢慢变好。
那么难熬的2022和2023年我都快挨过了,当然要咬紧牙根撑下最后几个月。
随着不少问题一一解决后,工作上渐渐找回少许的自信。
但工厂的问题依然那么多,或许这就是管理工厂的生活方式。
现在工厂主要问题还是在于外包包装协调,然后就是原材料管理(尤其是模型)。
其他方面在我协调下,已经渐渐回到轨道上。
来到货仓管理我真的感到头疼,因为本身不是这方面的材料,
但我相信只要花点心思下去还是可成功,所以我需要杠杆手下的力量。
如今我需要改善的地方如下:
1、文件上,无论多忙,每时每刻都要以关税角度思考,价格和手续一定要正确。
2、必须掌控主要数字,如包装和出货数据,并协调好外包数据。需要做好催场工作。
3、出货问题永远放在第一位,才到后续问题。
4、CTPAT审查要开始准备行动了。
调整好心态,就要再度出发了。我相信解决问题能力是训练出来的。
早期的我是个人工作多任务处理(MultiTask),现在学习的是管理上的多任务处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