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纪念的日子

今天是值得纪念的日子。最近被外包包装的关税问题弄得头昏脑胀,每个人都在说各自的版本。最后决定去走一趟关税局,一来了解这个困扰多时的关税问题,二来终于有机会到访这位于工厂附近的国税局。一大早就抓住HS准备信件,大约十点多就出发到关税局。到了那里,才知道前上司有多大的架子,通常没有本事的人架子压力特别大。到了柜台,从值班官员口中得知该官员今天有在国税局。但因为没有预约,对方未必愿意见面。很幸运的,最后对方还是在一片埋怨中与我们见面了。由于之前已经信息该官员我要问的问题,面对面问了他后,她已经明白我的问题,他说要问问他的上司,但不能答应几时。我们抱着等等的心态离开了办公大楼,上车前突然接到一通电话,原来该官员的来电,直接回答了我们的疑惑。这真是踏破雪泥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之前A君用了十天无法拒绝的问题,今天既然用半小时就解决的。这也符合了之前开的奇门盘,确实在今天完成了这件事情。每早的会议都来不及结束,我就已经抵达公司。R君激动得紧握我的手,给予我最真诚的感激和称赞,那一刻的心情不是笔墨可以形容的。这次立功,相信也同时奠定了物流连管理领导的地位。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