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君如伴虎

最近感觉到特别累,但同时在精神上却找到了久违的动力。
工厂的整个趋势,在迫使我必须拿下物流连管理这个工作。
随着A君做出那么明显的小动作,我相信他即将离职的事,很快就会传遍公司。
而R君在这时那么毫无掩饰地叫我参与各种我工作范围以外的物流连管理工作,
明眼的人或许已经看出一些信息而开始作出各种猜测了。
但我并没有因此而感到高兴,因为我知道我的上司不是个容易对付的人。
但可以在他底下进行地狱式的训练,我的能力将会有突破性的提升。
迎面而来的即将是排山倒海的新工作挑战。
我不知道我是否有这个能力去扛起这个工作量,但我必须尝试。
这是个非常难得的机会。或许一生中就这一次机会而已。
十年磨一剑的我,是时候去验证自己的实力。
天下没有过不了的坑,就看自己如何去跨过这一道不小的鸿沟。
就好比少年歌行里的少年,而这是我展现自我的平台。
我相信这些年来的基本功,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唯一要再提升的板块就是关税局的一切。
因为这方面我相对较弱,但确实非常重要的一环。
当然原材料管理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整个工厂的物流链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无论如何,万丈高楼从地起,罗马的辉煌不是一日建成的。
开始感觉到甲干的入气,也代表着癸天干即将进入尾声。
希望明年可以做到工作和投资皆得意。
努力做好我新的管家工作!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