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更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忙碌的生活日子过得特别快。
瞬间又到了11月中,也是我生日的月份。
每年的这个时候,记忆中的点滴总会被唤醒。
忧记得11月总是德国手套展览的时间点。
还记得2013年初次踏上欧洲那片土地,转眼间9年过去了。
或许是配合雨季,最近心里的感触特别多。
加上即将离开工作了12年的公司,内心的感触良多。
从当初创伤时的临时庇护所,一步一脚印爬到今天的位置。
无论接下来发生的变化如何,这些年学习到的知识都属于自己的。
感谢这几年经历的一切,包括遇到的贵人和得到的学习机会,
让短暂感到迷惘的我,再度看到了前进的方向。
当然通过命理和企管硕士得到的知识,是最大的动力。
非常感激大梦老师的无私分享,让迷惘的人生至少保留一点灯。
接下来的关键就在于,事业上是否会出现“选择题”?
无论如何,我本身2023事业旺是事实,两个老师的理论都赞同。
如命理老师说的,运气好做的决定不会太坏。
心里已有了决定,但牌面(癸/辛)不到冲线那秒都不能公开。
但与某公司八字不合的迹象越来越明显了!
邢克这东西很难去解释的,但就是那么巧合在你休假他就出现!
感觉到运气渐渐有好转的迹象,或许2022年壬的忌冲开始渐渐消退。
当然我不敢说癸的冲击力会比现在少,相比百忙一场的壬年,
至少我知道癸所带来的忙碌,最后会转换成事业的正能量。
上周也迎来了另一些利好,就是LUC升格为大学了!
很庆幸当初选择了林肯,这课程学习了不少知识。
出乎意料之外,策略管理这堂课的乌紫老师很不错,
在教课方面非常用心,给了很多很有用处的资料。
随着多次的合作,和组员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了。
希望明年在事业和学业方面,能够两边兼顾。
也希望下周的大选能够选出强势政府,
让国家经济得以快速复苏,迎来股市的大牛市。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