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

本周末迎来了难得的周末休息。话说自从修读硕士班后,基本上很少周末连休的机会了。由于十月有五个周六,一直以为老师会选择屠妖节休假(没办法,印度老师),结果突然在周五接到信息,下周六才开始上课。原本已经很疲累想要拿假休息的我,简直是久旱逢春雨,顿时感到幸福来得太突然的感觉。周六得到了很好的放松,基本在家里吃睡上网而已。在他人眼里,这种是浪费时间,但对平日精神紧绷的我,缺的就是这种放松的机会。人生是自己的,不需要向他人交代,最重要的是个人可以得到放松。

经过周六的自我放空和休息,整个人得到了完美的充电。而周日也继续放松,不过这次出门到外婆家坐坐,也让妈妈有机会与外婆谈天。至少她也得到了放松,哈哈。经过两天的休息后,也决定了取消周一的假期,毕竟部门太多新人,是时候开始带人了。同时也为了月尾长假做好准备。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