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跟新+被鼠咬伤

转眼见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一个星期。大街小巷开始感觉到了浓厚的新年气息。
猪肉档口开始出现抢购热潮,看来越来越多人懂得提早采购。
霸级市场也出现了比平常多的人潮,看来大家的消费都集中在本周。
虽然打算在农历新年拿一周长假,但手上的工作实在太多了。
而这些工作很多是其他部门的问题衍生出来的。
但很无奈地不去解决又不行。总不能把问题都推给老板自己解决吧?
工作上之前一直说会掌管物的流链管理,如今看来会有变动。
如预测般,联营果然依然故我聘请自己的团队。
我就知道那固执的R君一定是禄存独坐的。
连基本的尊重别人都不懂的人,我真的没有兴趣加入其团队。
当然联营的整个团队里的人基本都大约是这样的。
所谓大企业,不过是比较厉害于推卸责任和欺人太甚而已嘛。
真是所谓的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幸好当初没有为了这国王的新衣而马上表态。
就像当初我想的,责任范围越大,被干掉的几率就更高。
尤其是联营这种办公政治特别严重的企业,
不知道哪一天突然后人头落地后,还不懂死在谁手上。
既然不喜欢联营的一切,就唯有选择另一条上集团的道路。
之前酝酿好却因为联营而打乱的总策划,或许就是我的出路。
现在一切都开始偏向于总策划这条道路。
但其实我内心中也是比较偏向于策划这条路。
毕竟我比较能够应付自如,也不需要承担那么大的责任。
毕竟我本身最不喜欢管理物流,尤其是货舱这方面。
虽说物流链管理好,但总不能让完全没有这方面经验的我去碰板吧。
公司还是要生存的,尤其在未来6-12个月更是艰难期。
或许在管理总策划的当儿,我同时去学习物流链管理会室更加选择。
活到老,学到老。或许将来这些都会是改变我人生的关键。
既然这个“己”大运可以带给我那么多惊喜,
我也期待下个“紫俯”大运会是怎么样的贵人运。
当然不忘了我还有另一个“己”大运可以走。
我相信梦老师的理论,因为已经多次验证了其准确性。
但最近的运气有一点背,不停打破东西和受伤。
话说家力最近老鼠为患,前后杀死了4只小老鼠。
但这一切惹怒了母老鼠对我发出挑战号角。
昨天母老鼠中了陷阱,在急速逃跑过程中被我徒手制服。
但我一时大意被它咬伤了,但经过处理应该不会发炎。
伤口无论如何都需要时间去复原,看来新年很多东西不能吃了。
但至少成功消灭了这个胡闹多时的老鼠。
现在希望伤口不会出现细菌感染的问题,
毕竟老鼠的牙齿是充满细菌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