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气息+布局

转眼2022过了两周,同时也代表着农历新年越来越靠近了。
这两周市场开始越来越有新春气氛,当然我也不落人后参与其中。
上周11.88买了两箱顶好豆奶,看到本周价格跌到10.68觉得有点可惜,
但到广场购物时其实这价格是有价无货,幸好上周果断买货。
同时也买了Homesoy这牌子的豆奶,但发现其品质下降了很多,
甚至连顶好豆奶都比他更有豆奶味,看来以后放弃这个牌子了。
感谢州假期落在周五,让我难得有个三天长假。
这长假除了每周的购物,也成功打扫了家里的风扇和窗口。
同时也整理了冷气,还有粉刷了家门口快脱落的漆。
这几天身体挺累的,但看到打扫后的成果就感到满足了。
明天将会迎来C-TPAT审查,完成后年度审查就结束了。
下周是相对行程比较宽松的一周,会好好把握让工作赶上进程。
过后就是农历新年前的最后工作周,也是工作行程满满的一周。
自从调薪后,工作量倍增。但实际的效益其实并不存在。
增加的工作量,更多时候是各种会议,还有没意义的讨论。
所以要继续提高效率,就必须懂得如何游刃于这些套路/局。
当然老大给予的眷顾我还是感觉到的,自然也不会辜负他。
接下来就是如何分配时间在物流链管理这一环。
如果能够在这个新领域得到突破,对个人和公司都是双赢的局面。
这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或许这就是2022里的贵人,需扶摇直上。
经过三天的休息,整个人也比较轻松了。
最重要的是捕抓老鼠后杀掉的辽愈作用,让我的压力顿时消散。
我感觉到二度调薪后,我在集团的布局有所改变了。
就希望一切的改变对我是利好的,同时我也会继续提升自己,
以便能够在接下来的任何情况下都能够脱颖而出。
突然觉得这份工作越来越有意思,也充满挑战。
首先要把那个迷失的自己找回来,重新激发起贪狼的个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