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容面对

最近工作上饱受各种压力。
C基本上完全在工作岗位上消失。
当初C在他人断脚时说的风凉话还没消散。
现在就让他感受一下所谓的病假工作。
周末突然想到开个奇门盘来看看,
何时能够结束这种恐怖忙碌的生活,
还有是否今年真的需要出国公干。
结果很幸运的得到叮当老师亲自回答。
他说忙碌的生活会在秋天结束。而今年出国公干的机会也不大。
去查询2019年立秋会在8月8日,距离现在还有一个月左右。
昨日突然听到人事部提起C的病假会到8月10日。
令我不得不敬佩叮当老师的功力和奇门的神奇之处。
同时也希望年尾的公干还真的如他预测般得以避过。
私生活上继续堕落,注定再继续浪费金钱。
不过我会尝试提升毅力来让自己度过这个考验。
投资上整个市场突然转好,朋友都赚了不少钱。
但本身因为工作太忙,根本没时间兼顾而没有参与。
我尝试抛开技术面,发现现阶段可通过基本面买入的股也很难找。
而要靠技术面入手,我却功力不够,迟早落得亏钱离场。
总之最近身边发生的不如意事比较多,
幸好阅读暂时让我得以控制自己的心情。
昨日刚结束了一个顾客到访,今天又要面对另外一个。
每天的工作就是如此地充实,但收入却没有增加。
有得选择我宁愿把心思放在投资上,至少还有机会赚钱。
但人生哪有事事皆如人意,从容地面对眼前的一切较实际。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