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场

人无千日好,华无百日红。
之前奇门盘说到今年清明之前运势大好。
证明了还确实很不错。
首先在恶劣的情况下,成功拿到了几个中国订单。
过后也出乎意料之外地得到一次调薪和职位提升。
同时股票上也因买入Takaful而总资金赚了19%。
当时候工作上也可以说是特别地顺利。
然而这一切随着清明的过去,运势开始渐渐转弱。
我明白运气不可能一直那么好的。
但最近遇到人和事确实让我很无奈和无言。
太多无理取闹的事情加上各种开销,
也只能够默默地忍受,或许之前运气消耗了。
投资上原本一片大好的市场,让我采取更积极的投资方法。
原本可以大赚的全盘计划,最后却很不幸地遇上了贸易战2.0。
在充满不确定因素的情况下,我被迫再次狼狈离场。
随着这次狼狈离场,也伴随着今年总资金盈利下跌到12.8%
会用狼狈离场来形容,是因为出票的价格不漂亮。
但因为工作上不允许,没有时间让我去等待较好的价格。
最无奈的是,平时无人理会的早上,当天特别热闹。
遇到这样的情况,除了无奈认命还能够说什么?
然而离场保着盈利的任务还是完成了。
或许接下去情况恶化时就会庆幸做得对了。
其实这次离场主要因素也是标准普尔前辈的分析。
他的分析让我更了解整个贸易战局势背后的意义,
也让我能够看清楚整体局势已经去到风险高于回酬了。
虽然已经放开了手上的个股,但我还是会继续观察这些个股。
毕竟都是我运用新方法过滤出来的个股。
然而在不少个股交出标青业绩也无法上升的情况下,
我确实没有信心与大市来一场豪赌。
无论如何下周就知道这决定是否正确。
如今要看看如何让这笔资金去赚取一些生活费。
最近情绪相当低落,因为投资工作和生活都不大如意。
是时候想办法让自己走出这个死胡同,
毕竟紫薇说了今年容易思维上转牛角尖。
在脆弱的大环境底下,又开始觉得自己能力太弱了。
着周末将会对今年的操作做一个总结。
过后看来又是时候闭关修炼,调整好自己的思绪和状态。
不能够一直活在如此负能量的生活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