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聚会

转眼间又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聚会。
一直以来大家都蛮重视这聚会,因为这种场面已经买少见少。
至少我本身,公公婆婆和外公都离世了,
就剩下外婆可以让我去孝顺而已。
百以孝为先,能孝顺父母是一个服气。
在能力范围以内,尽量让父母过得好一点。
今晚是英超谢幕战。
老实说没有对奇迹抱着太大期望,
毕竟主动权已经不在球队手上。
期待曼城犯错是概率非常低的事。
反而第六座大耳朵主动权在自己手上。
无论如何还是永远支持球队直到最后一秒。
很庆幸这次不需要出国公干,
不然明天一早就要出发到机场了。
手上的工作多到只能用“恐怖”来形容,
如果还需要出国或许会直接精神崩溃。
这一点非常感激我有两个很好的上司,
会努力报答他们的体谅和努力管理好公司。
投资上最近因为股市暴跌而一度信心动摇。
但随着体验到“风吹草低见牛羊”的道理,
反而信心慢慢回来了,也证明书上学到的是有用的。
毫无意外接下来两周有机会看到四大主力发威。
看来今年定下的疯狂目标还是有机会达成的。
今年是我投资转型的重要年份,
一旦成功对我的意义非常重大。
当然很感激身边的启蒙老师和奇妙的遭遇。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