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操作

随着大市之前的暴跌而成就机会渐渐浮现,
另我下定决心再次进行股票操作。
其实离开股市这两年来并不是完全放弃投资。
这期间开始让自己更积极去学技术面。
从加入瓜子群再到技术小组,
都在技术面上提供了我一些方向。
当然期间在大红花犯了一个严重错误,
导致面对投资8年来最大的败仗。
事后检讨问题出在我过分高估技术小组队长,
同时也反映出不是自己亲自筛选的股信心会不足。
同时也让我明白到自己不适合做太断线操作。
经过一轮调整后总算平复好心情再次出发。
由于久离战场,在主力股建仓时犯了追高的错误。
但依据主力股现在的走势,暂时代价应该只是少赚。
这次的操作也让我明白技术分析上还需要改进。
周末再次更深入研究如何改进技术分析,
也成功让我找到了重要的相关资料。
经过一轮的研究和实战探讨,
总算更明白OBV和“五线开花”背后的意义。
昨日更是利用这方法筛选了W和M两个个股。
由于W这个股基本面实在太弱而提高风险,
最后只是选择小量进场M股来测试操作。
股票操作就是要在回酬高于风险才入场。
当然W股还是可以拿来做教材的。
现在唯一的风险就是整个大市突然崩盘,
但短暂几个月看来股市依然处于安全。
工作再忙,都要让自己去掌握钱赚钱的技巧。
不然有一天突然失业,谁也救不了我们。
继续为更好的生活而打拼中~~ 加油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