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工作中的激情

转眼间2019年就这样结束了两个月份,
真的令人不得不感叹光阴似箭啊~~
2019工作上确实出现不少乱局而令人烦恼,
但同一时间变动的局势也伴随着机会的存在。
从去年10月尾深圳展览会回来后,
其实已经播下了不少潜在客户的种子。
而奇怪客户最后也在大寒时下了订单,
也是我在销售生涯靠自己拿下的客户。
虽然奇怪客户开始阶段是上司先接洽,
但对方已经因为上司的拖延感到不满。
若不是当时我努力抢救或许生意做不成了。
过后还有继续接洽其它潜在客户,
就算没有成绩我都依然与他们保持联系。
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最近再次与另一个客户越走越近。
经过一轮品质和价格谈判,最终价格方面达成了一致。
除非有任何其它状况发生,不然基本上已经成功。
若这次成功,这算是我手上第一个完全靠自己打下的客户。
那种满足感和快乐,是笔墨无法形容的。
当然过程中我也从犯下的错误得到宝贵经验。
但同时也因为我报价的错误让我得到了开门的密码。
所以说运气在成功销售也占了重要一环。
其实同时我也正在与另一个潜在客户接洽着。
我看中的是对方可能就是我们寻找的高端客户。
策略上我要把握未来两个月得到对方的认同,
如果一切讨论成功,或许可以安排5月在上海见面。
最近销售上多付出的时间让我忙得透不过气,
但同时销售上的成功却让我沉闷的工作变得有激情。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