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

最近再次遇上她。但不懂为何,感觉到她已经不是以前单纯的她。
我既然没有主动上前去和她打招呼,因为感觉到眼前的她变得很陌生。
这一次农历新年,尝试联络这个老朋友。
其实朋友之间就是要常沟通,才能够更了解对方。
然而她对我的信息,连回复都没有。
人与人之间就是要有互动,才能够沟通。
这样的一个人,又如何能够成为一起奋斗的伙伴呢?
或许这一次,上天是要我看清楚,这不是我要找的人。
是时候放手,把时间放在其他人身上。
由小到大,上天都对我不错,让我遇上很多美好的人与事。
所以我相信,上天也已经安排好我和另一半的缘分。
或许只是时机还没有成熟,所以没遇上吧。
好好生活,随时准备好踏入人生另一个旅程。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