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转眼间在这个行业快要踏上第六个年头。
很幸运的,本身是少数有机会目睹公司这几年快速发展的员工。
这一路走来,感谢上司对我默默的栽培。
没有他们的指导,我再如何努力都不可能走到今天。
六个年头三级跳,也符合我个人的风格。
最新的这一跳,对我来说又是人生的另一个起点。
我需要以一颗宽容的心,来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抱怨少一点,认真多一点。
傻气少一点,成熟多一点。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调整心态,又要开始人生另一段旅程。
也让我想起张惠妹的一首歌:
想到达明天 现在就要启程 只有你能带我走向未来的旅程
想到达明天 现在就要启程 你能让我看见黑夜过去 天开始明亮的过程
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