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充电,再出发

台湾,多少马来西亚人都向往去旅游的国家,其实整体上算是不错的。
但如果相信“台湾是全都是好人的一片净土”,就之能够说自己太天真了,哈哈~~
基本上马来西亚人到台湾面对最大的问题,就是厕所!不管你上大号或小号,基本上没有水可以清洗的!没有水也就算了,厕纸用了不能够直接丢马桶,而是丢在旁边的垃圾桶,所以你可以想象,当厕所集合了多人的战绩后,是多么的丑!说真的,不是忍无可忍,我根本不想到厕所去!移民台湾,更加不会考虑,我依然喜爱我土生土长的马来西亚。

当我回到马来西亚国际机场的那一刻,我心里是在高喊:“我终于回来了!我爱马来西亚!”
经过一轮的放松和充电,又必须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和生活了。

在台湾的几天,股市出乎意料地回到了高点。这样的趋势保持下去,不但调整不会成功,还可能真的出现超级大牛市!手上依然保持陈顺风和皇帽两只股,纸上亏损也降至RM100了,相信只要踏上老美周五的上升趋势,组合将会马上转亏为盈。股市真的变化莫测,不到最后一分钟,永远不会知道2014年的年度回酬是多少的~~~

工作方面在离开的几天,既然需要几个人来接手。我知道一些没被填上的工作,一定会被老大在背后批评,但同一时间,也让他们尝试一下我工作的“Dirty Work”。帮别人打工就是这样,不管你多么地努力,老板或上司都永远不会满足的,只要找到一些瑕疵,他们就会不停地批评,毕竟“满足与否”这东西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不管那么多,回到去继续做回自己的份内事就好了,毕竟已经看淡职位这东西。离开的这段时间,发现到问题大部分出现在策划和协调,所以需要检讨如何提升这方面的管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