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12.01.2014

今天看回之前的帖子,看回当初缺乏经验但却充满着憧憬的我,才发现到我比较喜欢当初充满冲劲的那个我~ 原来一个人真的会随着时间渐渐失去了最初的那颗心~
咳~~好久没有好好来个自我充电了!
最近脑海里又再浮现起离开的念头,因为对手上的工作和人事有点厌倦了。我问自己,我坚持留下是对还是不对,毕竟只要肯作出选择,眼前马上就有TopGlove和WRP两家选择~在这里很少带出我的心声,因为害怕我的意愿会被发现,但这么做反而让我不能像以往那么样,对自己说过的东西负上责任!

相比上一份工,这里的挑战的的确确比较高。
一如往既,我的工作原地踏步了2年,或许这就是火花渐渐消退的原因。虽然说不要太在意他人的眼光,但看着后来的Chlxe, Chxn和Yxng都能够在短时间内上到副经理的位置,心里难免会有所不舒服,毕竟自己付出得不会比他们少。或许这就是命宫里提到的“不利於求名求利,因此精神上易產生失落感”吧,或许我不该把名利看得太重~这一点我真的要学会看开!
而我的大方向,必须要累计以下的相关经验:
1.继续提升经商和经济的学问
2.多留意房产/不動產的交易,或者從事有店面的生意買賣。
3.经商多留意于政府单位有关系的机会
4.善用策划和执行方面的优势
暂时想到这么多,以后再加~~

现在首要的是如何管理好自己的几个手下,让他们更能够好好地进行他们的工作~
近几个月来被太多琐碎的东西困扰,是时候放下不必要的负担,专注于可以提升自己的项目!很高兴再次见到我敬佩的老蔡,我需要成为像他一样用脑工作的人~
命宫里留不住钱财不重要,最重要是拥有过,不是吗?

接下来的一年将会暂时离开股市,也是提升自己其他技能的好时机~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