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感叹

告别2012年踏上2013年后,心情变得很糟糕...
我尝试控制我的情绪,但依然感到低落!
在这家公司快步上了第三个年头,
但我还是感觉不到任何归宿感...
或许是我奴性不够吧...
若是那还好,至少这对我将来创业有帮助!
在工作上渐渐迷失自己...
付出了那么多,却好像没有人看得到!
我问自己,我处在正确的道路上吗?
为什么有人可以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得到那么多?
这一路走来,我唯一感到踏实的,
就是我跌跌撞撞里得到的那一份知识,
那些将来创业能够帮助到我的知识!
这些是没有人可以抢走的!
但同一时间,发现自己在年纪越来越大,
自信心渐渐减退了,人也渐渐感到迷惑了!
为什么会这么样呢?
不是应该越来越有自信心的吗?
或许是我看到父母慢慢老去的那一种失落感吧!
由于自己出身在小康之家,
从小看到父母如何含辛茹苦地养育我们,
但到现在我依然不能够给予他们多少回报!
除了买下那间住了30年的破屋,
我就没有给过他们什么!而且头期也还是他们给的!
28岁了却依然一事无成,也是我感到迷惑的原因!
这一路走来是否正确呢?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