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好久没有来更新这个小轩了!最近工作上的忙碌,是其中一个我没有更新部落的原因!另一个原因是,工作上越来越多东西,不能够在这里分享出来!现在工作上出了最初的心和金钱,已经没有太多前进的力量了!或许我应该看开点,毕竟当初进入公司是已经可以看到这家公司不会珍惜人的真面目,我又何必耿耿于怀呢?退一步,海阔天空呀!

投资方面,最近不停在反思和调整投资策略,也一再研究我的主力股--森德!森德我依然会继续持有,毕竟已经越来越了解它的操作!我越来越觉得基本面价值投资比较适合我,因为手上的几支优质股的价值已经开始被解放出来了!我也相信森德的价值在不久的将来也会被解放出来的!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