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

自从去年六月的谷底反弹后,事业方面一路走来都相当平顺~ 期间所面对的风风雨雨是难免的,但总算都安然度过~ 我很感谢上天给予我这样的机缘,让我在人生最低潮找到了自我!我也清楚知道,这里有我要的东西~ 或许是与老板的出身有关吧... 其实只要你有能力、又肯付出,在这里你是不乏提升机会的~ 公司未来数个月内的大重组,将会缔造另一轮的提升机会~ 从公司各部门最近出现的种种迹象显示,局势越来越明朗化,相信未来一两个月内将会有动作~ 尤其是我们这一群80后生力军,很大可能将会在这一次重组被提升为主力军,拭目以待吧~

股市方面是越看越乱,也轮不到我们去明白~ 基本面与技术分析之能够让我们找到好的切入点,但股市未来走势还需要看很多综合因素,而这些综合因素却由所谓的大鳄控制~ 这些大鳄不会让你知道他们何时会让股市上、何时要让股市崩盘!因为他们手上的资金可以轻易地控制全世界的股市方向,我们这些连散户都不如的微户,就只能够静观其变~ 基本上,我依然觉得短期股市依然以横摆或上升的方式出现,尤其是前者的机率会来得更高~ 不要问我为什么,有时候预测大势,就是要利用你综合性的知识, 再加上很个人的主观,所以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观点~ 对我来说,现阶段只要持有基本面强并有高派息的股,就算大势变坏,依然会保持被动收入的现金流~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