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市成形

这几天让我真正地看到了人生的第一个熊市,或许这是个很不错的体验~ 当初的HM组合,到确定熊市到来时,作出了最后阶段的调整~ Harta不愧是抗跌股,也因此我成功全身以退~ 至于MBSB,不是不能够止亏出场,只是觉得没有那个必要,毕竟以当初的买价,我依然保持8%的DY~ 现在只希望能够等到明年七月的那笔资金再加码!

工作上公司还是依旧~~~乱!真的不知道何时会改善~ 问题接二连三到来,也因此在解决问题时有太多的变数,相当伤脑筋~ 昨天顾客突然到访,看到老大如何临危不乱地应对顾客,真的要和他多多学习才行~ 终于明白老大为何常说,处理事情最重要是冷静~ 我会记得的,老大!看来职场还有很多需要我去学习的东西~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