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快乐!!

有件事在心中困扰了几天~ 其实我又何必太介意呢?天下的老板都是一样的!这边厢可以起你的薪水,那边厢却一直说你的薪水蛮高的啦~什么你很好命啦~ 拜托!我很明白我那的这个薪水我就要做更多,是公平的交易!你不需要一直挂在嘴边吧?你真的以为你给的那份薪水很高吗?外面真的没有其他人可以给到这份薪水了吗?WTF!你等着瞧~总有一天你会被你的所做所为付出代价!但我清楚知道,现在还不是时候~ 我还需要继续在这里累计难得的经验,我还需要在这里累计我的第一桶金!我知道我还需要在这里卧薪尝胆一段时间,才能够起飞!就让我与这个公司里唯一的敌人好好切磋一下吧~至少现在成为他身边第一号助手的日子,可以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利益,也是我需要的!放长线钓大鱼就是这样了吧~ 经过了上次巧克力厂的经验,我会更加小心处理这件事情的~ 人赚钱不是长远之计,但现阶段我需要这样,直到我累计到第一桶金~我告诉你,这一生中可以欺压我的人不多,而随着岁月渐渐成长,可以做到这一点的人会越来越少!但我告诉你,你越压抑我,将来后悔的依然是你!

离开话题,今天与家人过了蛮快乐的一天~ 祝贺全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2 评论:

kok hou 说...

這個比起巧克力廠的冷血人有更難對付嗎?哈哈~~加油,要遇到很好的老闆很難

剑圣 说...

其实发泄一下而已啦~ 没错~这世上没有一百巴仙的好老板,但这里其实已经符合到理想工作的80%~ 最重要的是这里有我想要的提升空间!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正面惊喜,或许接下去还有我意想不到的惊喜呢?哈哈~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