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泄贴

最近思绪很乱~ 工作上的东西越来越多,东西做都做不完的!老板~真的是加那少少的钱就要做死人么?天下的老板都是一样的!看下去琐碎的东西,麻烦你们就自己去处理啦!你们拿的工钱可是比我高很多咯!有时候真的不想和你们啰里啰唆那么多,但奈何不理会你们又不可以!啊啊啊啊啊~~~~好像高声呐喊!!发泄完毕!!

是时候好好的检讨一下自己了~东西是做不完的,又要开始寻找平衡点了~天下的上司都是一样的,只看到眼前的东西~你要表面功夫是吗?我可以做给你的!你真的以为每天杀出杀进就很厉害吗?我越来越不认同你的做法,但奈何?为了两餐,我还是会忍辱求存的!表面功夫还是要做的!东西做快快但准时回,与东西做慢慢但天天加班的员工,他们会选择后者!绩效制不是在每家企业都用得上的!时机还未成熟,时辰一到你就知道味道~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