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每年这个时候都会与明叔和二姑去拜祭祖先。
由于最近天气特别炎热,所以上周四明叔安排兵分两路,
他提早到坟墓去拜祭三叔,而我和二姑则去拜祭阿公和阿嘛。
由于当天也是观音诞,所以车和人特别多,但还是相当顺利,九点多就完成了任务。
而明叔也在十点左右也一样完成了拜祭。
昨天则在家里也拜祭了祖先,希望太公太嘛和阿公阿嘛过得好,
也希望他们可以保佑今年股市大赚,因为这个战役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工作方面依然那么忙碌,还发生了胶水差点短货的窘境。
幸好我懂得如何变通,调动其他胶水给其他产品,才不至于直接短货。
策划方面依然无法找到传承者,这次胶水短货也是因为策划看漏,每次太忙碌就会出现这种失误。幸好这次可以调动其他资源来抢救,不然真的是失职了。

新系统随着珍珠团队的细心教导,慢慢更了解整个系统操作了。但同时也有不少新旧系统的差距需要被填补。其实整个系统设立还学习到蛮多知识的,是一个很好的经验,以后可以在履历表上做文章。

今天是难得较轻松的周末。其实已经连续好几个月没有在周末好好放松自己,因为总是有一些与想不到的事情,剥夺了周末个人放空的时间。其实也好久没有策划一场家庭旅行,是时候看看有什么活动可以进行。同时投资上继续看到很鼓舞的成绩,距离转亏为盈已经越来越接近。相信很快就可以收回去年失去的领土,甚至可以挑战收复蛇爸失去的领地。对今年投资盈利蛮有信心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