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忙碌

最近生活还挺忙碌的。
工作上虽然本周珍珠团队没有到访,但砖石还是特别安排了P2P特别补习环节给我。
经过连续几天的补习课,如今我能够在系统对策划、采购和收货的部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其实在这里工作火药味蛮重的,大家表面上方向一致,但其实各怀鬼胎。
相比以前专心搞好策划和出船,现在需要花心思去应对办公政治。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玩这些办公政治有什么好处。
但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还是要想办法应对的。
下周又会将会迎来另一波忙碌。
首先周一会有中央采购部与供应商到访,这个应该只是普通应酬。
周三则是中央安全管理团队到访,相信那天又会被挑起各种课题。
周四策划与行销部到访,相信这个才是重头戏。到时候相信难免会有不少火花、甚至火药味。
但最兴奋的莫过于终于可以见到策划部门的合作伙伴塔马里。
一周五个工作就这样被占据了三天,可以想像是个多么忙碌的画面,哈哈。
幸好18-22号的集训推掉了,不然不知如何用两个工作日,完成14天的工作量。
由于邻居的装修工程在上周末终于完成,所以终于恢复平静,也得到较好的休息。
同时也需要开始准备未来两个月的年宴和集训,当然也少不了新的预算案。
加上母亲下个月参与家庭聚会需要用到护照,生活真的是充实极了。
话说回来现在网上跟新护照还蛮方便的,如果一切顺利下周就可以去拿护照了。
同时也买了新的西装外套,因为不久的将来将会用到。
最近几周的开销真的蛮大的,附加所得税、护照、外套、还有母亲旅游消费等等费用,
这还不包括未来两周还有维修车和清明节祭品的两比消费。
幸好主动收入还能够应付这一切开销,感谢上天对我的眷顾。
至少这两周提升了汽车的导航和安全,还有买了外套(到时不用临时慌张寻找)。
以为踏入2024年比较不忙碌的我,还是依然忙碌。
忙碌之余,希望投资方面可以达到理想的回酬。
投资上暂时组合方向与目标相符,就希望最后回酬如目标或超越目标。
只要这个目标达成,或许前路又是另一番风景。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