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一周

本周虽然忙碌,但却过得蛮有意义的。周一中央采购部到访,先是与供应商一起吃了一顿蛮丰富的午餐,那条淡马鲁巴丁鱼蛮好吃的,虽然最后回到家拉肚子,哈哈。过后与中央采购的讨论野蛮精彩的,至少一些纠结已久的课题得到了解决方案。周三则迎来了大个头费雷尔和JV。由于上回才JV到访我刚接手物流链管理,没有好好招待她,一直欠了她一顿午餐。这一次我故意一直题起这事,以便挽回她的颜面,也与她建立起良好关系。虽然嘴巴上说没关系,但客套话说完感觉她友善了许多,还多次帮忙向费雷尔解释一下工厂的不足。她还很友善地分享了一些其他工厂如何改进CTPAT,如通过多国语言等等,蛮有趣的。周四则迎来本周最精彩的会议。记忆当中,要聚集中央策划和销售团队在同一个会议中是多么困难的事,这几率与中万字相若。但周四工厂确实有幸聚集了这些重要人物。由于之前常与这两个分支都有交流,基本上他们都认识我了,只是部分的人没有面对面见过。销售部有埃文仁,埃文,維吉,恩利卡,列斯理,还有克雷西,而中央策划则有特蕾西大姐,还有卡西和塔玛丽。这团队简直是精英团队。由于两个重要团队都在场,许多讨论都能够马上作出决定。103和118这两个数字更是当日的主要课题。好久没有参与那么精彩绝伦的讨论了。本周虽然忙碌,但他们的到访,却实实在在地在苦闷的工厂生活,划出了一道彩虹。下周需要完成下月策划和为本月业绩做最后冲刺,同时也要为系统SIT做最后准备。未来几个月将会继续忙碌和充实。唯有四月末需要看看如何处理母亲去游玩时,父亲的生活起居。就那几天而已,熬得过去的。
至于论文方面,我已经做出最坏打算,若这次导师继续为难我将会放弃学位。没必要浪费时间在这无聊的论文上,因为眼前新系统设立才是我的学习平台。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