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是福

也不知道是前几年生活得太充实,又或许人就是这样犯贱,在生活过得很狼狈的时候,心里一直想静下来,就算周末没有什么做,也会觉得安然自在。而今年生活总算静下来的时候,却突然觉得生活好像只剩下工作而已。或许是时候重新参与一些线上或线下的公益活动,来找回个人的价值。工作上九月份接受挑战,扛起物流先管理领导的位置后,经过了半年的磨练,基本上已经上了轨道。我不敢说我已经做得很好,但依然给自己打上75%的几个分数。剩下的25%主要是无法下放策划工作,不然将能够更全面掌控物流链管理。工厂还有很多进步空间,就希望纳兹鲁可以很好地拿起策划工作,来解放我更大的潜能。

小时候出身在不富裕的家庭,当时多么羡慕他人家里有体育台和英文戏台,但如今有能力安装这些台后,发现到我没有多少次去看。或许人有时候只是为了弥补童年的心愿吧。

转眼间快40岁了。如果有80岁命,人生已经走到一半,依然单身的我,有时候也会开始感到孤独。我不担心自己的赚钱生活能力,但却害怕一天父母老去后,我本身如何去走完人生剩下的路。朋友,就是你拿心出来对待,最后也可以莫名其妙的被无理对待。或许是时候想想,有什么活动可以让生活圈子更多元化。工作上的满足可以来自成就和薪水,但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总觉得可以为社会做些什么。就算当年在投资论坛的分享,也是很好的社会回馈。取之社会,用之社会,这就是传承的意义。今天也无意中发现原来百会先生既然出生于1981年,相比他的成就我落后太遥远了。真的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啊。看来J君说得没错,这家外企有太多年轻出色的领导。需要继续提升自己,不可浪费这个平台。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