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经过多天的长假,整个人轻松了很多。虽然周三周四休假后周五有工作,但过后的周末继续休息。自从2020年新冠病毒爆发以来,基本上没有一刻真正休息过。在大家因为行动管制而呆在家无法工作的时候,我身处的行业却继续操作,甚至比平常还要忙碌。后疫情由于身处的工厂与外企联营,基本上在其他同行去产量的时候,身处的工厂依然全面操作。2022年尝试物流链管理失败,被老大泼冷水,说我没有能力去管理这个领域。过后头一热,去报读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生活立即忙上加忙。到去年下半年上课结束后,就忙论文。过后紧接而来的就是物流链管理领导出现空缺,而我硬着头皮接过了这个烂摊子。就这样跌跌撞撞,在这职位上捱过了半年。但紧接而来的就是新系统的设立。就这样忙啊忙,到了今天。唯一庆幸的是,今年开始公司终于摆脱了前雇主的刻薄制度,迎来了农历新年和开斋节的两天休息。说真的,既然连得到新年双休都觉得开心,就可以知道前雇主的年假福利有多么糟糕。之前农历新年虽然休息几天,但因为新春忙碌,没什么休息到。反而这一次开斋节长假,让我得到了不错的休息。整个心灵好久没有这种安宁。虽然月尾将会有几天特别忙碌,但我觉得我还应付得来,唯一担心是癸亥日那天而已。

曾经一度时常感到迷失和颓丧的我,经过这几年的奋斗,总算得到了一些成绩。当然一路来遇上的贵人,对我改变很大。谢谢老师梦和杨老师两位导师兼贵人,在MCO期间教会了我紫微斗数和奇门遁甲。在联营后期老大的无情举动让我陷入人生抉择的低迷期,当时候紫微斗数和奇门遁甲,在很多决定上给了我很宝贵的参考,让我懂得如何做出正确的决定。当然也不能忘了老大和C这些年的提拔,把我逼出百般武艺,才造就今天的我。从来没想过,能够加入这种跨国企业龙头工作,而且在40岁前坐上这个我梦寐以求的职位。要知道一年前我被老大批死无法胜任这职位。当然如果在未来一年里,工资也提升到外企的薪资水平,那就真的完美了。

开斋节布局了青龙招财局,开始感觉到个人气场变好。虽然2021年就已经接触这个招财局,但却没有真正去布局。直到去年2023兔年尝试布局,马上得到花红和预想不到的员工股,我就知道这个原来是好东西。说回这员工股,在被老大卖掉后,这笔员工股的数量,其实变相价值遣散费。原本打算永久保留这个股项,但过后还是决定转去我的主力股。过后员工股的价格一度冲高到半番的价格而我被同事取笑我卖掉,但他们没有在高价放手结果股价回到了原点。而今天证明我的决定是对的,因为我的主力买入价格,已经在周五接近开番。而这个操作,同时也带动整个组合把2022年以来的亏损转成盈利。接下来就是尝试收复在蛇爸亏损的资金。无独有偶,这次主力大起,就是发生在青龙招财局布阵后发生的。不得不敬佩发现这青龙招财局的杨老师。另一个我发现,这青龙局招的不单止是财运,同时也会提升个人运气。感觉个人气场有所改善,人的思路也变得比较清晰和积极。

最近其实已经放开心灵,打算放弃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因为论文纠缠了一年依然没有下文,我基本上也没有太多闲情去与教授纠结。当初报读工商管理是为了提升个人管理上的不足,以便能够成为物流链管理领导。如今我已经在该职位半年了,这张文凭相对已经不那么重要了。我的同学都劝我不要放弃,但我已经做好最坏打算。同时也开始渐渐恢复阅读的习惯,因为通过阅读能够让空虚的心灵变得更踏实,而不会去沉迷于一些没有益处的游戏。要继续尝试如何突破自己,更上一层楼。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