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

又是忙碌的一周。配合新系统准备功夫在周四开跑,我只能在周一到周三,拼命把手上的工作做好。周四工厂举办了新系统的推介礼,请来了整个差不多100人的珍珠团队,还请来了JM进行推介礼。大家都为了JM的到来而紧张不已,我却只是顺其自然。推介礼结束后,周五迎来了非常忙碌的一天。一共有三个讨论区需要参与,加上印度策划员到访,简直忙得不可开支。幸好有R君帮忙应对印度策划员,让我可以更专心了解新系统的策划是如何进行的。其实这新系统比我想象中还要人性化,就不明白为何之前姐妹厂为何会弄得那么糟糕。很幸运地,策划有罗斯蒂着高手坐镇,我相信他会是我的贵人。下周还有三个工作日去完成新系统了解和测试功夫,希望一切能够进行顺利。

转眼间来到了送神日和立春。周六做了新年采购的最后冲刺,每次新春采购都蛮费劲的。周日也进行了换金花,还有粉刷神台。由于今年是九运的第一个立春,有些礼仪需要做到最好,以图有个好的20年大运。今年用了接近5小时处理神台,过后也布了个招财的局,希望可以在这九运财源广进。过后家里也开始张灯结彩,还买了鱼生来一家人旺一旺。两年没有光顾,这家的鱼生还是那么新鲜和美味,吃到很有满足感。虽然邻居装修弄到家里最近采光不足,但整个立春布局完成后,感觉到家里的气场变好了。相信或许是布局开始发挥它的正能量了。

下周剩下三个工作日就收工过年了。相信会依然忙碌,毕竟需要继续配合珍珠团队去完成系统资料设立。总之拼就对了。哈哈。相信整个系统设立,我将会学习到很多知识,将来对我的工作履历有很大的帮助。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