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病倒

不懂是否生肖破太岁的缘故,踏入新年先是初一鼻敏感,初二皮肤痒,过后初四开始就一直不舒服,在新春病倒了。昨日看了医生,吃了药稍微有好转,但还是喉咙痛和失声了。我本身的体质很少生病的,这次还真的少有病倒了。带着生病的身躯,下周还要兼顾策划和新系统,实在不知如何。连声音都没有了,身体也一直很累。感觉上入年后没有一天好的。无论如何,个人经验其实这次生病比较偏向于吃太多油炸食品,加上新春期间少喝水,天气又热,才会有这些脱水的现象。连续喝了很多水都没有小便,就可以想象身体有多么干燥。就希望父母体质强,不会被我感染。希望生病可以快点好转。

最近的思维蛮消极的,或许这也是其中一个一直感到不适的原因。吸引力法则下,我们的思维会影响身边发生的一切。同样的事情,在负面情绪影响下,会偏向于用消极的角度来做判断。其实最近还真的为了工作而工作,似乎失去了工作的动力。生活也没有什么新火花。论文方面也差不多要放弃了。最近还真的没有什么可以拿出来满足的事情。看来要开始回复阅读的习惯了。同时也要找到方法去开解自己。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