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九月 迎战10月

不知不觉中接手物流连管理已经一个月了。这个月可以说是过的战战兢兢的。一切来得太突然,而我也只能硬着头皮接任,因为错过了这个机会就不知道何时才有这个机会了。基本上我是满意自己的表现,因为策略上成功通过高出船率,把物流链各指标改善了。同时也成功让原材料策划变得更有规模性,让大家明白原材料库存与预算案连接性的重要。基本上九月份进行的活动,就是一家工厂应该有的效率。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思考在资源更加短缺的情况下,如何在10月份复制九月的胜利。其实我也不需要思考太多,就是不停想方设法出船而已。R君那天的话,就当是一则笑话吧。事实证明,无知确实很恐怖,还第一次听到出船日期是可以自己决定的。无论如何,这是他的问题。我开始感觉到自己的变化,我开始变得一天比一天强大,从而有一天让自己去到另一个等级。工厂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去改进,还有很多知识可以让我去学习和摸索。每天早上的运动,也让我的头脑开始变灵活,做事也变得更快了。是金子总会发光,我相信我说做的一切,都会反映在业绩上。10月份除了出船的挑战,就是如何与马六甲有更好的联系来加快出货。当然还有一些业绩指标需要尽快改善,这物流链管理工作就算暂时及格了。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