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

转眼终于到了周末,也结束了狼狈的一周。
虽说本周过得狼狈,但却是相对充满生产力的一周。
这几天随着J君的回归,多了一个解决问题的人。
经过他帮忙我清理生产和包装部的障碍,加上我本身在出货方面作出的调整,
整个十月的出船再度看到了曙光。这一切只能用峰回路转这四个字来形容。
虽然根本问题并没有解决,但至少在一片迷茫中,杀出了一条血路。
这就是工厂管理物流的生活。面对问题,解决问题,周而复始。
上周情绪低落的我,又变回那个充满朝气的家伙了。
人生没有过不了的难关,最重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问题。

下周又是另一波挑战。
首先明日早上将会迎来CTPAT内部审查团队的光临,半天的会议后又会迎来安卓团队的到访。
而安卓团队将会逗留到周三上半天。
表面上安卓团队是来帮忙工厂的,但我心里清楚知道,一切不会那么简单,但无论如何还是要去应对的。而下周也刚巧R君不再工厂,我就唯有自求多福了。
关关难过关关过,就勇敢去面对这一切挑战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