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的长假

转眼间工商管理最后一堂课已结束一个月,而我本身也在重新获得的周末休息了一个月。也不懂是否因为心态的问题,总觉得身心无法回到之前那样放松。虽然说工商管理上课结束,但论文还是无法完成,这导师也太麻烦了。这也是为何这次课程结束后,我已经没有兴趣继续升学了。写论文比工作上的要求还难啊,更何况还要兼职写论文,简直是难上加难,就希望可以过到这一关,如果必须要在工作和论文二选一,我宁愿把重心放在工作上。而博士学位的论文比硕士来得更难,我不可能拿石头砟自己的脚的。但论文我还是会想办法去完成的,不然这一年的努力全部白费了。虽说我当初拿工商管理的目的是要得到知识为主,但还是希望论文如奇门预测般,能够最迟在五月末完成。毕竟这工商管理的学位对现在和未来工作还是有很大帮助的,至少我的工作与我的学历再度连接上了。
本周末迎来了难得的长假,难得能够放松一下紧绷的精神。最近工作上除了要想法拼业绩,还要分神策划预算案,蛮伤神的,也因此休息不足而鼻敏感这老毛病又复发了。不过无法戒掉自己摧残身体的恶习也是另一个问题。接下去会试一试虎乳芝能否改善鼻敏感问题。
四天的假期,周五呆在家打扫屋子后,重出江湖在网上论命,哈哈。其实当初接触玄学,主要是生活不如意,并想通过玄学找到自己的方向。很幸运在疫情期间上了大梦的紫薇和杨老师的奇门,让我在这两个玄学得到突破性领悟。两位老师的玄学都是以快狠准为出发。他们的教导,让我在失落或迷惘时找到方向。有时候我还是会到网站帮人论命,除了帮人,也同时看到这世上还有不少人的生活过得不好,本身要懂得感恩了。
周六难得举办了母亲节聚会,有机会见到来自远地的亲戚,表弟妹都长大了,短短几小时的聚会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周日选择了休息,过后研究小米电视。只能说这些年科技改变太大了。周一再度到外婆家,与远地的亲戚继续聚会。毕竟这一聚后,下一次聚会很可能是明年农历新年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