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周末

又是一个轻松的周末。周六到商场走走,感受下马来年的气息。也尝试了Burger King的Triple cheese burger,简直是人间一大享受。偶尔周末出去走走,也是不错的放松方式。
在前公司工作了12年,虽说对老大的行为已经见惯不惯,但还第一次看到如此的老大。现在的他,又回到算死草的模式,虽说今年还分到员工股福利,但我相信一切在明年将会回归原点。在安塞尔,我依然得不到信任,但或许这样也好,不需要卖弄关系,基本上只需要讲道理讲数据,不需要打关系牌。在这里一个月,学习到了不少,也受气不少,尤其在敏感课题更是闹得眼红耳赤,哈哈。不过我喜欢这样互相轰炸的感觉,不像之前老大对不对的言论,我们都要一一接受。无论如何,很感激老大最后一次员工股,我会保留这个股,直到其价值释放出来。
论文经历千辛万总算苦完成了第二章,但却被教授弹得一文不值,心里蛮不好受的。毕竟写论文不是我的强项,而教授以为简单一次会议,别人就已经掌握一切。希望两周后的修改论文,能够得到教授认同。现在只想快点完成论文,然后毕业而已。完成后也暂时没有继续升学的意愿了。
或许接下来,自我提升就已经足够了。至少我拥有过商科管理硕士学位的荣衔。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