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02.04.2023

同样的工厂,同样的操作人员,同样的产品。
但自从换了管理层后,工厂的效率大大提高了。
因此也让我的工作量大大降低,不再是有的没的都关我的事了。
当每个部门都必须为各自的工作岗位负责任的时候,基本上问题就大大减少了。
这是我在这工厂工作那么多年以来,觉得最开心的日子。
换成以前,每天的时间都是在解决他人的问题,总之就是白忙一场的日子。
自从加入安塞尔,工作比较有使命感和满足感。
这里学习到真正的物流链管理,甚至有机会接触公司的财政预算。
在其他同行面对最严峻寒冬的同时,工厂再度交出完美业绩。
先抛开是否赚钱,从出货量来说,3月工厂交出了历史新高记录。
在寒冬的时候,交出与疫情高峰期的出货量,其实已经是无懈可击了。
接下来就是看如何把货存继续拉低,直到到达一个月货存的目标。
先不管R对这一切是否珍惜,但我就是要为达标而得到满足感。
数据就是最好的成绩单,一年后再决定是否继续呆在这家企业。
毕竟没有人规定,我的选择只有爱佳和安塞尔。
连奈达这种水平也能够在安塞尔当高级执行员,说明了安塞尔也不是自己说的那样厉害。
如果大家在同一个平台和得到同样资源,我未必会输给这些家伙。
正所谓天道酬勤,如今最重要的是努力学习MNC的工作方式,
然后将两种管理方式的精华融合起来,变成更完整的管理方式。
4月也将室论文最关键的一个月,如果一切顺利如期运行,毕业就不是问题了。
至于投资方面,我依然坚信2023是牛市年。
其实美国三大指数都已经有触底的味道,而且距离反转应该也不远了。
Nasdaq站稳12千点后只要挑战13千点成功,相信科技股就飞天了。
下一个牛市(相信始于2023年)很可能将会与科技有关。
AI是不可挽回的趋势,而AI也同时与5G和自动化密切联系。
ATE和半导体很可能将会是间接收益行业,晶片需求相信将会创另一个高峰。
在股市这些年来,错过了几个牛市,资金一直无法壮大。
这一个牛市如果一切如部署般进行,我将会通过科技股得到人生第一桶金。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