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信心

今年算是投资路上,10年以来最狼狈的一年。
我在尝试运用新研究的方式选股。
当初符合要求的名单里,已经有好几个个股已经爆发。
但很遗憾的,我选中的股却没有参与其中。
虽然曾经一度几个主力都陆续报捷,
尤其是L、M、P和S股更是联手创造过8%的盈利。
但很快组合就转盈为亏,如今处于亏损状态。
6月开始的洗盘,实在让我煎熬。
也一度让我开始怀疑自己这新的选股方式。
曾经一度我甚至想过把整个组合亏损卖掉,
因为我不想因为自己的决定,害到这些年的血汗钱化为乌有。
也幸好当初我把过滤名单都记录下来了。
时不时我会看回名单里个股的表现。
发现到其实这些个股里好几个已经上升了不少。
时不时会有涨停版的情况发生在这些个股。
而其中更有个股已经股价大起,甚至开翻了。
其中包括了Jtiasa, hexza, Myscm, Nishin, QES,Sasbadi等等。
昨天另一个符合条件的Karex也涨停板了。
加上前几天心情极度低落时得到陈老师的开解,
叫我继续相信自己研究的东西会有机会赚钱。
这令我渐渐走出了低迷的心情,自信心渐渐恢复了。
然而最近的运气再次因为自己的业障变坏。
要耐心忍耐接沉着面对下来的一年半,
希望2022年真的可以开始变佳。
终有一天我可以自信地说,我的股涨停板了!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