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发泄篇

虽然一直告诉自己要忍耐,但工作上发生的一切实在让人难受。
其实本身是很庆幸因为身处行业被新冠冲击小而依然有工作。
但同时看到公司的乱局实在很无奈。
我明白这一刻我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接受,要么离开,
但付出了那么多换来那些臭脸,心里还是会感觉到不服气的。
对老大而言,别人做的一切都是错的,而自己做的都是对的。
当一个领导无法把自己的策略下传给团队,就是一个团队执行危急的开端。
整个团队无法进行有效沟通,又如何能把规划变成实践?
有时候连我自己都害怕我自己的推理能力或直觉。
如今老大做的一切,我觉得将会在未来带来不小的危机。
但还是那句话,公司是他的,我不需要过问或说出我的意见。
就算他下一刻要把工厂炸掉我也没有权力过问。
我只是一个毫不起眼和“专门策划问题”的多余人。
反正在他眼中公司包括生产品质等问题都是我“策划”出来的,
而公司一切好的事物都是高层们管理妥当的成果。棒棒哒!
后新冠主要客户会如何反应?或许老大在复制之前合作伙伴的翻版?
这些就交由时间去证明一切,这一刻我做好本分保持低调就好。
接下来的一年将会更加精彩和极具挑战。
保持健康和乐观心态去应对接下来的一切变化吧!
或许最后情况没有我想象中糟糕。
别忘记我这最烂10年大运还是有超强事业宫保护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