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

最近的生活确实特别忙碌。
因为拔罐拿血的关系,周末也提不起劲来。
工作上自从AS的加入而变得越来越挑战。
暂时我有机会接触到的AS高层都不简单。
首先是CL。这人其貌不扬但效率还蛮不错。
暂时来说接触也不是太多,先不要太早定位。
而接触较多的是J君。
这人一开始因C大力赞赏,我对他蛮有期望的。
过后接触觉得他蛮有绩效思考能力。
他的那一套用在敲打问题根源蛮不错的。
但相处时间长了,觉得这个人在权限拿捏方面有问题。
上周在讨论课题那么重要的情况下,
他既然写出这样的电邮,我开始对这人有所保留。
无论如何就算不满还是不能表露出来。
因为接下来还是要面对这些人的。
不叫有兴趣接下去还有什么人会出现。
这些人的出现让乏味的工作变得更有意思了。哈哈。
至少他们的出现让原本瘫痪的内部重新注入新火花。
至于A君,表面上是个不拘小节的人,
暂时以来是我AS高层觉得最随和的。
但我依然觉得能够在AS混的都不是省油灯。
能够与高手过招,对加强自我能力有很大帮助。
可以预见接下来的日子不好过,因为公司扩充的速度将会很惊人。
做好心理准备去面对另一个艰苦的1年半。
加油!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