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挑战上轨道

今天农历进入全新的月份,也意味着难缠的亥月终于结束。
不过结束前还是带给我困扰,早上隔壁的猫又作怪了。
有这样的邻居实在没有办法,也只能够默默忍受。
工作上随着上司回归我终于有机会找他谈谈工作上的改变。
老大说要把我的掌控权加大,但却没有明确的说明。
当事情发生到不满意的情况就开始埋怨。
连沟通都做不好,这家企业注定要继续失败。
接下去我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发展,
但种种迹象开始应证紫薇盘提到的情况。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清楚知道我不能够一直在舒适圈里。
配合这一次的公司改革,我会努力尝试走出舒适圈,
接受更多和更高层区域的挑战,让自己可以更上一层楼。
看来紫薇提到的事业旺这一环还确实不错。
这几个月来总是在重新上轨道的关键时刻掉链子,
希望这一次再次挑战上轨道可以成功。
投资方面老二昨日交出标青成绩,配合上下周一的红股除权,
希望可以让股价更上一层楼。
至于组合里的老幺也会在这个月出业绩,
相信毫无意外也会是一个不错的业绩。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