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面对新挑战

最近心情依然非常糟糕,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劲。
明天开始姐的两个孩子就会带到我家里。
希望父母真的有足够的精力去照顾孩子。
原本工作已经够烦恼,现在私人事情也一大堆。
我尝试让自己不去想那么多,但烦恼来到了头脑就自然无法松懈下来。
发现自己最近的思绪还相当负能量的。
希望我担心的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工作上的改变也让我觉得有点吃力,
现在再加上私人生活方式也需要改变,
蜡烛两头烧的生活确实充满挑战。
无法想象如果明年真的遇上姻缘整体会有多忙。
但如果站在另外一个正能量的角度去思考,
或许小孩的出现会增加父母生活上的喜乐,
让他们平淡的生活增加了一些乐趣。
而我本身工作上的改变能促使我能力得到提升,
让原本苦闷的工作范围变得更有趣。
既然眼前要面对的一切是无可避免的,
为何要用负面的心情去面对呢?
很多事情并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糟糕。
这些年来面对的问题难道会比现在少吗?
之前的一切到最后不是都能够安然度过了么?
只要心存正能量,一切挑战都可以度过的,
更何况现在面对的是好的挑战。
积极面对人生,相信一切挑战将会让我们更强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